眠眠音💤(低浮上)

◎白音

绝顶的菜👊在努力中
lof留着用来吃饭+屯图

一个很长很长的置顶,但请一定要看完🌟(方便阅读扣了个简体版)

白音/渚谙/久石零

快乐斯莱特林女孩🐍

其他能找到我的地方:戳简介√

✨主坑:SF9/HP/漫威/刀乱/文野/es/月歌/名柯/bpro/aph/v家/凹凸

我推天使:哈利推/马尔福推/Loki推/Thor推/Peter推/F4推/乱步推/零推/冲田组推/和南推/新一推/安室推

✨我团:UNDEAD/MooNs/Six-Gravity/Knights

✨我推cp:德哈/罗赫/ggad/锤基/盾冬(盾铁不吃)/贱虫/铁虫/太中太/敦芥敦/乱坡/零薰(不雷零晃)/朔间兄弟/安清/米英/新兰/赤安

雷:双笙/mxtx/ky杠精/抄袭否认党/✨天雷德赫

十八线辣鸡画文手/咸鱼coser/贫穷谷圈新人

✨【三汤警告】秃董/抖森/荷兰弟/戳爷(我的生命之光❤️)/塞包/【三克警告】海总/桃总/帕帕/妮妮/小雀斑/蛋妞/Nick Robinson/yuto/mamo/滚爷/junjun/增田酱/神谷三三/lucklife

✨今年的任务也是吃吃粮,产产粮,再吹吹神仙太太和我的天使小男孩们❤️

fo我的都是天使,会好好爱你们的❤️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