眠眠音💤(低浮上)

◎白音

绝顶的菜👊在努力中
lof留着用来吃饭+屯图

致Mr.Stark的一封信

[写在前面]

自己摸的鱼,

有虫2剧透!

有虫2剧透!

有虫2剧透!

没看英雄远征的就别看了!

有刀!


亲爱的Mr.Stark

     您好。

      我本想叫您Tony,但我不知道您希不希望我称呼您为“Tony”,所以我还是叫您Mr.Stark吧。

      我真的非常想您,Happy也是,以及我的婶婶May。

      自从您走了之后,我就常常梦见您,梦见您从前教导我的那些瞬间,我知道作为一名男子汉我不能轻易掉眼泪,可是一说到您我还是会忍不住。

      神盾局的Nick Frey局长说,大家把好多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了,因为在您离开后,队长留在了过去,鹰眼先生退休了,雷神去了宇宙,复仇者联盟已经无法依靠了。他将您留给我的“伊迪丝”眼镜交给了我,但我却没用利用好,还闯了祸……我真的非常抱歉。

      您说过“欲戴王冠,必承其重。”,我想我已经懂得了这句话的意思,即使它并不是星球大战的台词。

      非常感谢您为我做的一切,包括我能在飞机上制作战衣。

      我真的非常想念您。有时真的意识不到您已经永远的离开了我,可当我睁开眼睛看到被我砸下的“烂摊子”后,我才意识到,哦,原来一直在我身后保护着我的Mr.Stark已经不在了,这次,是真的不在了。

       我还没有去看望Pepper女士与小Morgan,我怕见到她们时眼中又会泛起泪水,愿她们安好。

      愿您在天堂万事安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年x月x日

            永远敬爱您的Peter Parker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st wishes.

评论

热度(32)